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廖华教授获得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近日,根据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学院廖华教授获得该项资助。廖华教授从事能源经济与气候政策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合作发表论文90余篇。此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其中,2013年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曾入选教育部首批青年长江学者项目、曾获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等。廖华教授2010年从中科院调入北京理工大学工作。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中国为促进青年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成长,鼓励海外学者回国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1994年设立以来,每年受理一次,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杰青基金项目获资助者”及其率领的研究团队已成为我国冲击世界科学前沿的主体骨干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