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技术经济与战略管理系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系别» 技术经济与战略管理系» 概况

概况

  技术经济与战略管理系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管理工程专业,2000年获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独立设系。

  本系招收工商管理博士后、工商管理博士、工商管理硕士、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工程硕士等各类研究生。同时,还招收工商管理本科生和工商管理双学士学位生。

  主要从事技术经济评价理论与方法、创新与可持续发、技术创新管理、投融资决策分析与风险管理、国防科技业技术经济管理、科技发展战略与政策、房地产政策与项目管理方向和物流系统技术经济分析及建模的研究。

  现有教师2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1人,讲师6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16人;18人拥有博士学位;现已形成了一支由王兆华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夏恩君教授(工商管理专业责任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知识结构完善、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