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和二三〇厂整合相关研制、生产资源,组建形成的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石英挠性加速度计专业公司。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武器系统、运载火箭、载人飞船、卫星、空间站、飞机、舰船、车辆、勘探等领域,并在多个领域首次成功应用,为提升我国国防实力、树立航天强国形象、发展国民经济做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位于北京市五棵松航天园区内,拥有科研生产办公面积近4000平方米,其中恒温净化厂房1400平方米;拥有各类研制、生产、试验先进设备,种类齐全、功能完备,具备先进的石英挠性加速度计单表及配套电路、系统集成及测试设备的研发手段,形成了年产万余只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的批生产能力。

公司秉承“立足航天、服务国防、寓军于民、面向国际”的发展思路,以中、高端石英挠性加速度计为产品主线,增强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相关技术领先优势,不断拓展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的应用领域,实现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的产业化发展,为航天事业、国防现代化建设及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导与优势技术

公司已有产品涉及石英挠性加速度计、配套电路、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系统、加速度计组合、专/通用测试设备等多个领域,其中,石英挠性加速度计产品包括五大系列(SNJ-6000SNJ-4200SNJ-1000SNJ-5100SZH)多种型号,产品性能可满足各种精度等级的需求。

 

【人才储备】

公司拥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专家学者与工程研制人员相结合、设计人员与工艺人员相结合的石英挠性加速度计专业研制团队。现有从业人员14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20余人、高工及以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技师及以上高级技能人员近20人。

 

【人才需求】

2016年应届毕业生人才需求汇总表

序号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物资管理

工商管理/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系统工程/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硕士

1

 

2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硕士

1

 

合计

2

 

 

【应聘条件】

Ø  2016届应届毕业生

Ø  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及党员优先;

Ø  除专业要求外,最好对管理学、应用文写作等方面的知识有一定了解,或者对管理工作有一定思路的

Ø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Ø  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分配

 

【薪酬福利】

Ø  提供青年公寓

Ø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Ø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Ø  餐补、住房补贴、租房补贴

Ø  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Ø  解决北京市户口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xybhr@163.com 应聘简历标题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投递,如格式不正确,可能对您的简历筛选造成影响。

1.请使用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应聘简历;

请填写:博士、硕士或本科

请填写:男或女

请从岗位选择表中选择

请填写学校全称

学历—性别—申报岗位—学校—姓名


2.应聘简历和电子邮件文件名请按照下图格式命名;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2号航天二院内

邮政编码:100854

联系电话:010-88529392

联 系 人:苏老师 

电子信箱:gxybhr@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