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罗科仕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2016届管培生

罗科仕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2016届管培生

罗科仕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Lucas GC Limited)是一家美资猎头公司。我公司总部在LA,主要是做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搜寻。如CEO,总裁,总经理,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及其他最高层的管理人才。

 
公司价值定位

1. 吸引,雇佣和留住顶尖人才


我们在我们所代表的行业里招聘最优秀的人才,因为我们的顾问在所代表的行业都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2. 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方法和新的解决方案


运用先进的搜索方法论,高技术对应高职位的招聘经验,为客户和候选人提供独特的方法和解决方案。

3. 实现共同的梦想


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客户保持持久的成功的联系。我们会仔细聆听和了解客户的业务,为他们的成功提供有利条件。

每一位Lucas GC的顾问都具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的行业经验。无论我们的工作量多大,我们都会为客户找到最合格最适合的人选。我们坚信,只有客户的业务需求得到满足和超出预期的构想,我们才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期待着在我们的工作领域内与更多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获得能为他们带来最大经济效益的最优秀的人才。 

 

管培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顾问对相关行业,市场及潜在客户公司的情况的进行分析调查;


2. 搜寻符合职位要求的潜在候选人;


3. 完成对候选人的电话初试;


4. 对符合职位要求的候选人进行面试。



职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勤奋踏实,结果导向;


3. 较高的抗压能力;


4. 有进取心,乐于学习;


5. 有志向成为职业顾问;


6. 可接受有指标要求的工作。


 

晋升通道:

Researcher—Associate—Consultant—Sr.Consultant—Partner
薪资:8000元起/月(毕业后)+福利+奖金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lxue@lucasgc.com 
联系人:Lily   联系电话:010-53802173/18610536404

公司官网:http://www.lucasgc.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