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15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简章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2015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简章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泛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并设有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公司将在中投公司、中央汇金公司等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契合国家发展战略重点布局上海、新疆、香港、新加坡等区域,通过转型创新不断做大做强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出积极贡献。

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称:工作站)于2008623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是公司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工作站拥有雄厚指导专家力量,为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

工作站2015年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若干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1、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遵守中国法律;

2. 最近三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 英语读、写、听、译熟练;

5. 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博士后工作;

6. 同等条件下,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2、研究课题

1. 现代投资银行机构证券业务的发展模式和路径研究

2. 现代投资银行的组织架构和实现路径研究

3. 新常态下新增长动力研究

4. 新证券法对证券行业发展的影响研究

5. 基金公司发展战略研究

6. 构建非标类投融资项目信用风险量化评估模型研究

7. 期权对冲策略研究

8. 适用于中国市场特点的期权定价方法与实证研究

9. 关于国内外经典高频交易及算法交易策略的实证研究

10. 关于双融业务套期保值的策略模型实证研究

3、报名要求

申请人可从以上研究课题中任选一项进行申报,并请于2015年6月19日前向本站递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

1. 《博士后申请表》(表格见附件)

2. 两位相关学科博士生导师或相当水平专家的《专家推荐信》(表格见附件)

3.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5000字左右);

4.博士论文两篇学术代表作(尚未答辩者可提供论文初稿或详细纲要); 

5.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扫

描件);

6.个人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相关表格可在“申万宏源证券网站”(www.swhysc.com)下载, 报名材料仅接收电子版,请按要求发送至报名邮箱:d3100@swhysc.com

联系人:   朱老师  蒋老师

咨询电话:(021)33389456  (021)33389458;

 

    本站将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初审合格者经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