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工业经济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工业经济研究所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2015年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应用经济、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后,招收报名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人员申请资格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遵纪守法,遵守我所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能够独立完成
博士后研究工作;
3、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
4、能脱产在本站全职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二、招收博士后研究选题
2015年招收博士后研究选题如下:1、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2、电力互联互通战略研究;3、能源转型与能源体制改革;4、互联互通:战略主体内容与实施模式研究;5、竞争性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变革及其路径;6、中国工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7、构建开放型工业新体制;8、小企业理论与实践;9、矿产资源产业未来布局分析;10、垄断产业深化改革研究;11、工业运行监测;12、产业转移与区域协调发展。
三、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纸版及电子版):
1)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申请表;
2)课题研究计划书(1000-2000字);
3)博士论文摘要或与研究课题相关的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
4)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5年博士毕业证明材料。
2、本所博士后流动站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和考察,根据面试和考察结果提出初选名单,经本所博士后指导组研究决定拟录取名单。
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5430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建勋  杨宏静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
邮政编码:100836
电话:68026696
电子邮箱:gjsbgs@cas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