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天弘基金2015校园招聘计划(应届毕业生&实习,本科及以上)

公司介绍

天弘基金一直秉持“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长期经营理念,在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前提下,不断进行机制和产品创新。公司与支付宝合作推出国内第一只互联网货币基金,掀起全民玩转“余额宝(增利宝)”的热潮。天弘倡导平等、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大潮中潜心疾行。目前,公司发展前景欣欣向荣,不错失发展契机,不错过创新机遇,更好地为持有人利益服务是我们的坚定理念。

错过余额宝的诞生?不要错过下一场互联网金融的变革!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改变更多人的理财习惯。

招聘需求

5大类职位、12大岗位虚位以待,招聘需求逾60人。

招募对象

针对2015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及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财经、计算机、统计、电子商务、新闻传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校园宣讲会日程安排

时间

学校

地点

10月28日(周二)18:30-20:30

南开大学

主楼小礼堂

10月31日(周五)14:00-16:00

北京大学

哲学楼101室

11月6日(周四)14:00-16:00 

清华大学

二教401教室

宣讲会到场同学多重专属福利

1、极速面试:现场接收简历,优先挑选,优先面试(一周之内)

2、大boss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兄师姐经验分享

3、精美礼品等你领取

招聘岗位(针对2015年应届毕业生,12个岗位,37人)

1. 债券交易员兼研究员(北京):执行交易指令,撰写研究报告;金融、经济专业优先。

2. 数据分析工程师(北京):数据搜集、维护、分析;计算机、数学、计量经济学相关背景。

3. 技术助理(北京):研究外部数据资源接口,协助数据加工;计算机、数学、统计相关专业。

4. 电商运营专员(北京):制定和执行电商营销推广方案,优化网上交易平台;专业不限。

5. 机构销售培训生(北京/上海/广州):开拓机构客户,开展直接营销和持续营销;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6. 校园活动专员(北京):负责公司品牌发展相关的校园活动的策划、执行;专业不限。

7. 文案策划专员(北京):负责公司品牌、产品、项目、网站文案的编辑策划、撰写;专业不限。

8. 资产证券化产品推广助理(北京):资产证券化产品市场动态跟踪和产品研究,协助跟踪和维护合作伙伴;财经、法律、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9. 信息披露专员(天津):负责资产管理业务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的披露及报备,开展日常反洗钱工作;金融、会计、法律等专业优先。

10. 软件工程师(天津):完成软件编程、开发任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1. 测试工程师(天津):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2. 基金会计(天津):完成注册登记系统日常认购、申购、赎回、分红等清算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寒假实习职位(针对2016年及以后毕业的在校生,11个岗位,23人):

电商运营实习生、数据研究部实习生、网站业务拓展实习生、文案策划实习生、校园活动实习生、机构销售实习生、渠道客户经理助理实习生、营销中心实习生、财富管理实习生、渠道产品实习生、出纳实习生、人力资源实习生等。

简历投递(2014.09.01-2015.02.01)

ü 校园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优先挑选,优先面试。

ü 官方网站:

应届生岗位:即日起登陆天弘校招平台(http://thfund.zhiye.com/Campus)投递简历;实习岗位:自即日起登陆天弘实习生招募平台(http://thfund.zhiye.com/Intern)投递简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