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易车公司2015校招现场面试邀请函

 

你说你孤独,不是没人陪你打Dota,而是熬夜编写的代码只有自己能懂;

你说即使再忙碌,也总会挤出时间陪女友,这叫爱情与学业两不误;

你也总说,大学里不想花家里一分钱,哪怕再多做一份兼职。

——你这么赞,易车知道吗?

 

易车公司2015校园招聘,现诚邀您参加“现场面试”活动:

时间

院校

具体地点

2014101314:00-17:00

北京林业大学

二教202教室

20141027 14:00-17:00

北京理工大学

唯实报告厅

20141030 14:30-17:00

清华大学

汽车研究所301教室

20141104 14:00-17:00

北京交通大学

逸夫310教室

20141112 14:00-17: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知行南楼201教室

20141118 19:00-21:00

北京大学

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现场面试”说明:

1、请携带个人简历一份、黑色签字笔一支;

2、每位到场同学均有机会获得易车精美礼品一份;

3、登陆“大街网”,在线报名易车“现场面试”活动,活动现场可凭报名提醒短信参加抽奖活动(短信于活动开始前24小时发出)。

易车公司介绍:

易车公司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和导购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易车公司以“专业、合作、创新”的冠军车队文化为共同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易车公司业务包括中国最大的汽车网络导购平台——易车(www.yiche.com)、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信息网络平台——易车二手车(www.taoche.com)、中国领先的汽车行业互联网营销及客户关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易湃(www.easypass.cn) 、中国最大的汽车数字营销服务全案代理商——新意互动(www.cig.com.cn)。

 

招聘职位:

编辑类:编辑、视频编辑、车型数据编辑、问答编辑、更新发稿专员

产品类:产品专员、产品运营专员、产品市场专员、活动上线专员、

技术类:前端开发工程师、Android研发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SEO专员、测试专员

市场类:活动策划专员、市场专员

设计类:交互设计师

销售类:客户专员、项目助理

支持类:项目助理、人力资源专员、运营专员、销售助理、会计、合同审核专员、客户执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