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北京嘉德融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北京嘉德融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4年策划精英招聘项目火热启动!

毕业之际你感到迷茫吗?你是否想尽快实现自身价值却无从入手?机会来了!
嘉德融策划精英项目计划正式启动。我们是一家迎着朝阳,健康有序蓬勃发展的企业。在这里,有优雅舒适的环境,有亲切随和的领导,有健全完善的组织结构,公司里的每个人都以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心怀抱负,拥有使命感,具有开拓精神,饱含激情的优秀学子,嘉德融等待你们一起共赢未来!

职位介绍
职    位:策划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辽宁(沈阳、丹东、营口),郑州,廊坊
职位要求:1、201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
2、专业不限,房地产、市场营销、广告类专业优先考虑
3、通过英语四级
4、热衷于投身房地产行业,愿意配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5、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敢于接受挑战,勇于开拓与创新;具有较强人际交往能力及抗压能力
6、能够适应不定时短期出差与中长期外派驻场工作(异地生源可就近安排工作项目地)
7、对房地产行业充满浓厚兴趣,我们也欢迎2013年毕业的你申请

职业发展
我们的目标是“两年内,打造出地产行业的策划精英!”,让你从职场新人完美蜕变为企业骨干
1、职业发展目标:两年内成长为策划经理
2、职业发展路径
第一阶段:初出茅庐(1-1.5个月)
你将从置业顾问开始做起,初步了解房地产行业以及销售流程,销售精英手把手教你入门,培养专业技能以及客户意识
第二阶段:小有成就(1个月)
在这一阶段你将成为销售助理,掌握相关的数据的统计,工作中培养双向沟通的能力以及后台运营管理能力
第三阶段:游刃有余(8个月)
经过两个多月的培训历练你将成为策划顾问,可以接触以及执行策划工作,包括方案的策划、撰写以及演示
   第四阶段:大显身手
蜕变为策划经理,能独立与客户接触沟通,向客户汇报及演示

待遇优势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根据绩效考核评定薪资有相应比例的增长。
 - 提供住宿;
- 良好的培训机会、轮岗实践及个人发展空间

申请方式
1、点击链接下载http://vdisk.weibo.com/s/A5-9zFLK9Ck6职位申请表,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2、请将职位申请表、个人简历(Word)以及个人近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以下邮箱:campus@jiaderong.com
3、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姓名+学校+毕业时间+现所在城市+期望工作城市,如:王惠+北京大学+2014年7月+北京+北京

招聘流程
①简历筛选——②综合笔试——③小组面试——④一对一面试——⑤录用通知发放

公司简介
嘉德融地产服务机构2007年7月成立于北京,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整合营销及专业顾问机构,历经7年不懈发展,现已成长为北京同行业市场中最具成长力代理行之一。旗下拥有员工近400人,业务模块涵盖市场研究、前期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广告服务等房地产专业服务领域。
嘉德融操盘项目以北京为核心、同时重点发展华北、东北、山东三大区域市场,另辐射华中、华南等地,曾先后在北京、河北、河南、辽宁、山东、江苏、湖北、江西、云南等地运作高品质住宅、超级大盘、低密度别墅、以及城市综合体等多种类型的房地产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华润置地、中体地产、京御地产、润丰地产、华纺地产、香港毅徳集团、永同昌集团等知名开发企业,在为客户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高品质综合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广博的业务资源。
在国家宏观调控的主体背景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必然向着分工、专业、深入的趋势发展,也对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嘉德融将始终坚持“专者恒专”,从主体业务出发,不断提高与完善,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整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网站:www.jiaderong.com
官方微博:@嘉德融顾问

企业文化
嘉德融人始终肩负 “让居住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要求”的服务理念,坚守“客户的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唯一标准”的服务准则。
公司内部提倡“分享知识与利润,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在以人为本的智力密集型行业领域,为员工搭建通畅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科学持续的专业培训以及合理完善的薪酬福利,同时营造和谐、轻松、友爱、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以便充分发挥人才的效能,倡导员工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