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天弘基金招聘两名财务助理(一名实习保研出国者优先一名正式)

   天弘基金一直秉持“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长期经营理念,在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前提下,不断进行机制和产品创新。公司与支付宝合作推出国内第一只互联网基金,掀起全
民玩转“余额宝(增利宝)”的热潮。天弘倡导平等、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在互联网金融中发展迅速。目前,公司将获得阿里巴巴控股,发展前景欣欣向荣。天弘将抓住新的发
展契机,不断创新,更好地为持有人利益服务。
   北京天地方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方资产”)于2012年12月24日成立,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证监许可【2012】1709号),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证书。天方资产由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天方资产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财务助理
工作地点、招聘人数:北京、2人

岗位职责: 1、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协助办理税务报表的申报;
2、协助主管完成日常事务性工作,协助处理帐务;
3、协助完成合同台账、产品台账整理;
4、协助完成产品季度报告、季度报表等对证监会报送的相关资料;
5、负责与银行等部门的对外联络,完成产品专户开设等相关事务;6、负责与会计师事务所对接,完成各产品首发验资等事宜;7、临时交由的其它与财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财经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男生优先;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3、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积极主动;
5、本岗位招聘一名实习生(大四保研/出国者优先),一名应届毕业生(正式)。

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 zhaopin@thfund.com.cn 。
2、简历标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码。
3、说明:如果应聘实习岗位,请注明可实习周期(一周几天,几个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