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北京首席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首席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筹划多年,现已正式注册上线的创新型公司,现开始组建核心团队,诚聘英才。

公司下设世界顶级商学院创新生产力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家精英会,投资基金。旨在为上升期的中青年企业家提供全球顶级资源,孵化创新生产力,为中国新经济助力。

公司的全新模式,为有梦想成为企业家,有创业激情的80后,90后精英学子提供一个国际化平台,进入核心成员后,可有机会享公司期权,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

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首席新动力就是要集合一批有志创业,有企业家梦想的人,站在一个全新开放的国际化平台上,一同实现梦想。

我们是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的孵化器,只要你够优秀,够执着,肯全情投入,那么你的志向有多高远,梦想就有多大!

这是一个精英结盟,一同走向企业家之旅,站在首席新动力的国际化平台上,融入到世界经济大潮中。

 

公司目前只剩6个名额,本次招聘时间为20131112日至20131130日。

 

招聘职位:

产品研发工程师 2名,文理兼收。海归优先。
工作职能:CEO培训班课程研发,扶持企业家项目开发等。
          需要对市场有敏锐的眼光,灵敏的经济走向嗅觉,对宏观经济走向把握精准,对市场经济现状和发展趋势有自己独到的分析和            判断。

首席设计师     4   文理兼收。
工作职能:设计定制未来行业领军人物和企业家的发展路线,从智力(课程培训)到项目(企业家俱乐部)到资金扶持(基金会)的一些            列工作。包括市场的开发运营及维护,企业家俱乐部的经营工作和基金会的日常工作;大学生创业项目开发及选拔和项目扶持              等工作。
          需要有很强的市场开发和维护能力,对经济发展有自己独到的眼光和分析判断;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有志向创业,并成为企业            家的准企业家人才。

招聘条件:

著名商学院毕业者优先(有海外工作经历或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大学学生干部优先

有市场经验者优先

80,90后优先

待遇:

3个月底薪5000元起,上五险,高提成。进入很核心团队后1-2万元/月,可提供住宿。
奖励机制:

高业绩者高提成

核心团队成员有期权奖,有机会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

首席新动力同时设大学生实习项目工作室,定期发布实习名额,并进入公司人才库。


有志者请于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联系:
18888832927 常老师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四惠大厦5047

公司电话:010-59231367  010-59231387

邮箱:18600812983@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