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链家PG培养计划召集令(销售方向)

     2013年“链家地产”首次推出Pure Green(PG)新人培养计划,为刚刚步入或者将要步入社会的有志向有理想的青年,提供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关注新人综合素质提升,聚焦重点培养对象,为“链家”培养未来的管理人员。

Pure Green——新加入运营团队的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称为“纯绿”,简称“PG”。

Deep Green——“纯绿”经过持续历练,成长为地产经纪行业的精英称为“深绿”,简称“DG”。

——欢迎更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Pure Green 的团队。

我们计划用3年的时间,招募到3000个“PG”,培养出300名店经理、30名区经理和3明“DG”总监,完成“PG”到“DG”的华丽转身。

参加“PG”的优势:

1Pure Green 迎新会流程:

a. 链家企业介绍

b.辅导员介绍、DG咨询师介绍

c.解读Pure Green

d.运营师徒制度讲解

e.销售潜质测评

f.昆泰总部参观

2Pure Green 高管见面沟通会:

a. Pure Green 风采展示

b.嘉宾介绍高管致辞

c.运营大人经验分享

d. Pure Green 集体宣誓

e.高管与Pure Green 互动交流

f.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3)沟通交流(经验与指导):

建立Pure Green 专门的飞信与微信群,每周统一录入一次;在群中,每周提供专业知识的小贴士、重要通知等信息,公司高管和Deep Green 进入群中,提供咨询,进行互动。

其他沟通渠道:运营大区同期会、Pure Green 团队建设等。

学员发展路程:

PG培养—PG菁英沙龙(业务/管理研讨,内容区别于培训中心新人训)、

提案改善(人员、店务、业务管理方面)--配合部门:讲师与DP

竞赛/激烈——业绩PK赛、纯PG店组(试点)、标杆树立-- 配合部门:人事绩效部

评估/衡量——销售潜质测评、PG成长档案、月报汇报制度-- 配合部门:人事绩效部。

晋升路线:经纪人——店经理——区域经理——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薪酬待遇:实习期间无责底薪3500,提成8%-30%;转正后七险(含补充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

如果有意向或是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10-59106064

简历投递:homelink_lby@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