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北京拓优顾问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招聘宣言

倾尽一生的经历,每个人只有一条职场人生路,而我们,能左右他人的职场人生。

我们,叫做猎头。

我们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技术研究,

我们关注促进企业成功的关键人才,

所以我们更懂得优秀人才对企业的价值和意义。

在为客户寻找人才的同时,

我们也全力为自己吸纳新鲜血液,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这里的人,很简单,可以让你摒弃复杂的人际关系,给你一个可以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去充分施展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发展平台;

这里的人,爱分享,可以让你借鉴别人的光阴,给你一个与同龄人相比超速成长的职场环境。

 

TOPU团队拒绝这样的你

天分多,成绩少。

想得多,做的少。

渴望多,努力少。

抱怨多,合作少。

动作慢,说话慢。

TOPU团队欢迎这样的你: 

  

乐观,勤奋,优秀;

自律性强,有责任心,不轻言放弃;

对于学习和工作竭尽全力、乐在其中。

不甘平俗 ,追求优秀与卓越;

愿意和一群同样优秀的人共同奋斗。

 

TOPU将为你提供

 

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系统、专业、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

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

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

优厚的底薪+高额的佣金;

完善的保险,包括社会保险、公积金和补充商业险;

每年5-10日有薪年假。

公司简介

    拓优顾问是一间专注于人力资源招聘技术的大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主要事业定位于高端人力资源领域的猎头咨询服务。其顾问均具有专业的人力资源背景和丰富的猎头操作经验。在业内, 拓优以专业、凝聚、卓越而著称。通过逾十年的丰富积累和不懈追求,拓优在招聘上创新地总结出了经过事实检验的拓优方法论和流程管理。被客户誉为“战略招聘的唯一选择”。

    拓优的客户多为五百强企业,90%以上的客户都来自于行业领先者。在合作过程中,顾问团队与客户建立了基于信任和绩效的长期关系,寻访之外,公司持续的对客户产品知识、行业竞争信息、竞争格局变化、组织风格、企业文化、候选人偏好等等的深度研究,使公司总能迅捷、精准地响应客户需求,超过85%的客户把拓优作为“first vendor”。而对顾问扎实的猎头专业训练、严格的流程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赢得了业内高美誉度的口碑。

企业文化

持续创新、价值优先、客户聚焦、共享成功

拓优把永续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目标,谋求企业、客户、员工、股东利益的根本和谐,当短期利润指标与基本发展目标相冲突时,拓优以永续经营作为决策的基本出发点。稳健是拓优运营的特点,这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在历次经济风波而未有裁员历史的企业。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助理猎头顾问、商务发展专员、行政文员

管理培训生

这是一个面向管理职能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各分公司的综合管理人才

职位描述

在理解公司发展战略和组织结构的基础上, 在商务发展、行业研究、猎头顾问、客户服务等部门轮岗,轮岗考核后作为管理团队的培养对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

    2、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文笔流畅。

3做事严谨、细致,具备优秀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具备出色的学习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工作学习能力

注:本职位谢绝学习成绩低劣者。

招聘人数及地点:上海3人, 北京1人, 广州2人,西安2人,武汉1人,深圳2人

助理猎头顾问

这是一个面向专业职能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完成客户猎头专案的PC(Professional Consultant)。

职位描述

公司会配备一位PC级别以上的专业leader, 以指导该新员工的发展和进步。管理该新员工的培训及教导。

在顾问的指导下,按照招聘项目的要求,对高端人才实施访寻及初步评价:

1.根据顾问对客户所在行业、客户公司和目标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候选人寻访方案;

     2.实施寻访计划,对候选人做出初步评价和筛选;

3.沟通候选人的职业发展,并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导;

4.提交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向顾问推荐候选人;

5.沟通协调候选人与客户公司之间的面试安排,跟进面试的进展和反馈;

6.候选人的背景咨询,薪酬谈判,offer的跟进。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良好,CET-6;

3.理工科背景。逻辑能力强。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责任心强。

6.有意向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注:因本企业为该职位的初级员工定制的培训课程系统、发展路径清晰。故谢绝浮躁、不踏实、无责任心以及学习成绩差的申请者。

招聘人数:北京 6人,上海12人,广州36人,成都5人,南京12人,济南18人,西安12人,长沙5人,武汉 5人,深圳 6人

招聘专业:该职位在专业培养方向上分别是机械行业专业顾问、电子行业专业顾问、医疗行业专业顾问、化工行业专业顾问、互联网行业专业顾问、通信行业专业顾问、IT行业专业顾问

商务发展专员(BD Specialist)                                            

这是一个商务发展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独当一面、能够负责某一行业人力资源产品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营销的BD Manager。

Overall responsibility: 

Execute all telesales activities of HR products for the company. Develop and maintain effective 
relationships with customers. Increase the awareness of TopU
s brand and TopU’s marketing share.

Key areas of responsibility:

1.Scan and explore target markets to identify the marketing opportunity. 

2.Develop and execute market entry strategies for new fields of business. Target key industries 
and key customers with potential.

3.Communicate and analyze clients’need and work out the cooperation programme.

4.Coordinate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the consultant team and client. Manage the project in 
respect of time, quality and cost.

5.Optimize continually the project and scale up the cooperation with clients.

Qualification: 

1.Bachelors degree and above,CET-6.

2.Good verbal and written communication capability in Mandarin and English.

3.Take the initiative and passion to succeed, and work proactively.

4.Stronge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nd team-spirit.

5.Being familiar with telesales and holding a high record of telesales is a plus.

行政文员                                                                       

这是一个行政部门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可以独立处理分公司各项行政事务的行政负责人。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女生; 
2.熟练操作Windows和Office办公软件,熟练运用互联网等资源; 
3.性格乐观开朗,积极进取,有主动学习能力;
4.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服务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5.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6.请随简历附上照片。

招聘人数:广州2人 北京2人 深圳2人

近期行政职位空缺,如投递简历会及时安排面试。

应聘方式

如果希望详细了解TopU Consulting,请登陆公司主页www.29top.com

申请职位请发送简历至a699@zheyibu.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应聘职位和工作地点。

如目前不在应聘城市所在地,请注明应聘城市及何时可至当地参加面试。

公司地址:

广州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1307

电话:86-20-83633558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2211

电话:86-10-65882308 

上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20号中融恒瑞国际大厦东楼2003

电话:86-21-58360268 

济南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84号名商广场B1101

电话:86-531-83182902 

西安

地址: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188号高新三路财富中心D1307

电话86-29-65677039

深圳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75号新绿岛大厦18A06

电话:86-755-26050751

武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8008

电话:86-27-87269950 

长沙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70号万象新天企业公馆5507

电话:86-731-89970803

成都(新)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5号华联东环广场1808

电话:86-28-68539690

南京(新)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A1512

电话:86-25-858603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