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宁波银行2013春季校园招聘

一、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4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5月,宁波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20077月,宁波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2。宁波银行现已拥有184个营业机构,其中8家分行,分别为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分行,1个总行营业部,175家支行。

20133月末,全行总资产4216.19亿元,各项存款2442.67亿元,各项贷款1543.62亿元;资本充足率13.30%,核心资本充足率10.07%;不良贷款率0.83%,拨备覆盖率256.07%1-3月实现净利润12.70亿元,每股净资产8.11元。宁波银行为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资本充足率高、不良贷款率低的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2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中位居279位,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 263位。

二、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

招聘对象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分支行培训生

1、 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3、 要求为宁波/温州/北京户籍;

1、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抗压能力强;

2、富有诚信及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宁波/温州/北京

若干 


 


三、申请办法

请填写《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wilson.meng@zhaopin.com.cn我们会在5月内与您沟通具体面试等招聘细节,请保持您的手机通讯畅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