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中天恒信(北京)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审计项目助理、审计实习生


中天恒信(北京)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诚聘
审计项目助理、审计实习生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 B座1008室
邮  编:100044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  话:010-62294172      传真:010-62296899
邮  箱:ZTHX168@163.com 
公司简介:
    中天恒信(北京)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设立,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一家从事审计和鉴证、税务管理咨询、会计咨询、会计培训等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我公司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理念,恪守执业准则;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服务宗旨;崇尚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现代企业管理思想,旨在建立一个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的中介服务机构。
    为配合事务所的快速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有理想、有才能的专业人士加盟中天恒信,共同创造辉煌明天!      
  审计项目助理、审计项目实习生若干
  项目助理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会计或与财务相关专业,年龄在30岁以下。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身份证明、执业资格证明、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e-mail至公司邮箱或传真邮寄至本公司。邮件及附件名称,请依照“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格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