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职业发展

【华夏基金】春招补录

【华夏基金】春招补录

公司简介: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岗位名称】:社群维护岗

【工作地点】:北京顺义(有宿舍、食堂、班车)

【工作职责】:

1、 社区社群维护:负责线上社区和微信群的整体维护和服务工作,包括新客户进群、群内问题/社区问题解答、社群活动执行、新帖发布等。

2、 社区社群舆情维护:负责社区社群的舆情监控,正面引导客户行为、安抚客户负面情绪,对集中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及时汇总反馈。

3、 社区社群活跃度维护:主动发起话题和持续互动,保持社区社群的客户活跃度、提升客户粘性。

【任职资格】:

1、 金融、经济、电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沟通能力和主动精神。

3、 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网络服务洞察力,以及快速学习新事物的能力。

4、有类似的社群工作、实习经验优先。

【投递方式】:请以“社群维护岗+姓名+学校”为主题,将简历发送至campus@chinaamc.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