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系别» 管理科学与物流系» 学术活动

已同Sybase公司签署了使用软件的许可

赵燕平

我们学院同美国Sybase公司签署了使用软件的许可,是我们学院在魏院长的主持下,各位院长们大力支持的结果。Sybase公司他们过几天就会和我寄来他们公司的光盘,其中有他们著名的最快的数据仓库产品IQ,移动商务开发工具Pocket Builder 和嵌入式数据库产品SQL Anywhere,设备管理软件,和自然语言检索工具,我可能在适当时候给我们本科生或研究生开课,如果有老师们愿意同我合作搞这些软件探索研究的,可以同我联系,或派学生参加我的课题小组找我联系,我们学生在五一前后会开发出一个手机访问的数据库DEMO,届时请大家来看和交流。

Sybase是微软SQL Server 数据库的原始开发者,是将UNIX上的产品帮微软开发成Windows的公司,在国际上声誉很好,现在他们的移动商务产品是世界上最好的。希望我们能积累技术力量并参与他们的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