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管理与经济学院 “院长学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10日下午,经管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学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音乐厅隆重召开,学生家长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颁奖典礼。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学育导师、校外导师、辅导员等与2020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张祥副院长主持。

 

 

在悠扬的弦乐四重奏之后,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致辞。王兆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与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转换角色,培养自主独立学习习惯;时间管理,有自己的规划与部署;树立远大目标,培养大格局,胸怀国家、胸怀民族。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充实、愉快、幸福的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颁奖典礼环节,张祥宣读2019-2020学年院长学业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以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先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名奖学金获得者逐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院长学业奖学金自2018年开始设立,通过表彰各年级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名列前茅的学生,激励大家勤奋学习,树立优良学风,勇攀科学高峰。

 

 

接下来,颜志军为我院杰出校友董洪选颁发“校外导师”聘书。校友代表董洪选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表示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学育导师组长代表郝宇发言,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且代表所有教师向同学们承诺,会热情负责地助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新生代表李亚民,表示要在即将开启的大学新征程中,用青春的笔尖绘出自己的美好蓝图,并提出应继承先辈们不怕吃苦,坚强奋斗的品质,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新生家长代表韩东亚,代表众多家长向新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秦伊宁分享了自己三年以来的所思所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管的大家庭里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续写管院的华章。

 

 

 

大学生活即将起航,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福2020级新生在北理工经管书院的大家庭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争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争练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新人圆梦人生。

 

(审核:彭明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