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以心迎新,甘棠相遇——经管书院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生报到工作

 

 

  “踏进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园,我心潮起伏。这里有亲切而温暖的师长,这里有精彩的大学生活。这里是新的人生启航,是梦开始的地方。跟随着来自西藏的优秀学姐指引,我完成报到并来到综教楼,寝室,食堂……我想:这是我人生开始的地方,我一定向阳生长,不负韶华,不负过往!感谢经管院,感谢北理工,大学,我来了!”一位20级新生如是说到。

 

 

   金秋时节,2020年10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经管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到来2020级本科生新生。期间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一早来到经管书院迎新现场,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书院的迎新工作部署以及工作进展,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热情交流,亲切慰问迎新志愿者。

 

 

 

   注重人文关怀,关心关切新生报到情况

 

 

王兆华、颜志军带领学育导师组长一起走进新生宿舍,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班集体,明确大学目标,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复兴大业成长为经世济民的时代青年。

 

 

 

精心设计报到环节,增强入校仪式感

 

 

书院2020级本科新生每一人都收到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写给他们的一封信,把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传达给他们,字字句句充满了对学弟学妹的关心与关怀,让他们能够更加明确大学的努力方向,合理规划大学四年时光;鼓励新生在报到现场写下对自己的寄语,投递出寄往未来的明信片,增强入校仪式感。进入经管书院,我们便永远成为了一家人,愿你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长,我们共同见证!

 

 

 

    一对一志愿引导,帮助萌新完成入校手续

 

 

书院前期进行了充分动员,实现一对一帮助新生完成入校的全部流程。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校门口高举书院院牌,引导新生顺利入校,进入校园后由一名志愿者全程帮助新生办理报到、领取体检表及一卡通、宿舍入住、买书等事宜,并帮助他们将行李送入宿舍,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温暖。

   

   至此经管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每年的迎新活动是每一届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标志,相信每一位北理工的经管新生,能够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的精神品质,开启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才智,谱写最美的华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