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管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十佳团日活动答辩暨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12月28日晚,经管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十佳团日活动答辩暨表彰大会在综合教学楼A205顺利举行。经管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瑞,团委副书记林天梦、朱明婕出席大会,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团支部委员参与大会。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本年度学院各团支部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经过初筛,共有10个团支部进入此次答辩环节。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理科班团支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为切入点,举办国学知识竞赛,参观走访孔子庙与国子监博物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团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观看纪录片,组织支部同学在北湖进行小型定向越野活动;2018级中外会计五班团支部以“寻访国之重器·北理制造”为主题,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从中积极探寻军工路上北理人留下的足迹,组织总结会分享参观心得。其他各团支部也分别从团日回顾、团日创意和感悟总结三方面展现团日风采与成果。

      张瑞进行点评。她赞扬了各团支部团日活动形式新颖、思路开阔,并针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指出团日活动要有思想引领的高度、形式多样的宽度和内涵挖掘的深度,希望各团支部注重思路提升和总结积累,提高团日活动宣传效果和展示度,并在近后学习工作中进一步落实“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经过评比,最终2017级中外会计四团支部、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18级中外会计三团支部、2018级中外会计五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17级会计团支部、2018级经济管理试验四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2016级中外会计二团支部、2016级中外会计一团支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理科班团支部、2018级经济管理试验一班团支部获得“新星团日活动”奖。

 

(审核:彭明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