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上半年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学工部定于411日(周六)上午和418日(周六)上午举办本科生入党积极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教学安排通知如下。(入学考试通过者即可参加校党课培训,详情可询问团支书和辅导员)
   
教学安排
1)分班情况
A班:基础教育学院信息一部、信息二部和化学学院的本科生;
B班:基础教育学院机械学部、理材学部和数学学院、化学学院的研究生;
C班:数学、管理、人文、法学、外国语、设计等6个学院在良乡校区的本科生;
D班:各学院在中关村校区的本科生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
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编入D班,数学、化学学院的研究生编入B班。
2)上课安排
时间:
411日(周六)8:30-10:00(第一节);10:15-11:45(第二节)
418日(周六)8:30-10:00(第三节);10:15-11:45(第四节)
地点:
A班(良乡):1-202
B班(良乡):1-203
C班(良乡):1-204
D班(中关村):中教报告厅
注意事项
1)通过入学考试方有资格参加培训。
2)提前15分钟刷 一卡通 签到,开课15分钟后停止签到。一卡通丢失或无照片,需到所在学院开具身份证明(附1寸照片)。
3)有4次完整签到记录且论文合格方可结业。每个学生最多可请假1次课,须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章;请假条须在开课之前提交(或在课堂上交给工作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