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各优秀毕业生: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北京理工大学2013年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27日(周四)上午8:30在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请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班级指定一名优秀毕业生于626(周三)15:00到主楼340领取学位服(参加典礼的优秀毕业生名单,详见附件1)。

2、所有参加典礼的优秀毕业生,于627日上午745在中心教学楼东门前集合完毕,学生工作处将统一组织全体优秀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合影时流苏统一置于帽子左前侧中部)。

3、优秀毕业生合影完毕后,请参加毕业典礼的优秀毕业生按座位图迅速就座,8:15入场完毕。

4、典礼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郭大成、校长胡海岩将为到场的每一名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授予学位仪式要求实名制,即颁发的证书与学生本人对应。请各学院拿到学位证、毕业证后按照学生上场的顺序整理好。在学生上场前,请带队辅导员按照顺序将证书交予现场礼仪并组织学生按顺序上场。授予学位顺序先从报告厅两侧座位开始,随后是中间座位的学院,主席台北侧从自动化学院开始依次往后,主席台南侧从计算机学院开始依次往后。

5、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各位优秀毕业生于627日下午13:00将学位服送至主楼340,如有遗失,请照价赔偿(赔偿标准:学位袍100/件、帽子30/顶、披肩30/条、流苏5/条)。

 

注意事项:

1、在优秀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完毕后,请同学们迅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严禁在中心花园和中教大厅逗留、照相。

2、请各班级务必确保参加典礼的人数,要求着装尽量正式,并要求学生按照证书排列顺序就座,以方便上下场(学位证、毕业证请置于脚下地面上,不要放在桌子上)。3、典礼开始后,请要求学生自觉关闭手机,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4、授予学位之前告知毕业生统一将流苏置于帽子右前侧中部,上台后由书记、校长拨至左前侧中部。

 

参加典礼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共33人):

朱福进、门小骅、黄梦、赵晨、郭亚秋、陈铮、赵芯瑗、肖盼、江钰辉、杨梦、郭宇寒、严琳婧、徐少卿、张旭龙、刘文洋、郑深迪、吴迪、林嘉琨、刘鑫、张晓蕾、徐芳俐、宫婷、刘强、刘畅、张玮琦、孙赫、高天琦、刘慧、崔倚菁、吴佳颖、杨杰、郑祖庭、张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