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3年度“国家留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

      根据教育部—IBM高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精神,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与IBM继续合作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简称“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鼓励优秀人才在计算机学科领域进行更广泛深入地学习与研究。

       现将2013年度“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规定推荐人选。

一、奖励对象和专业: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从事计算机、软件、电信和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

二、候选人条件及推荐名额:

       1.有关学院可推荐本科生1-2名、研究生1-2名作为“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学校内最多推荐不超过3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

        2.候选人应在个人申请基础上,由所在学院择优推荐,严格把关。候选人基本条件是: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计算机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曾参加IBM产品技术培训并已获得IBM专业认证证书或IBM专业课程结业证书的优先考虑。无IBM认证证书的学生入选比例将受影响。

        (3)研究生承担了与IBM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优先考虑。

         (4)积极参加IBM组织的技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等条件下,参加IBM蓝色之路实习生计划、青出于蓝项目、IBM蓝色加油站等相关校园讲座及活动,完成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考虑。

          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14年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包括:

         1.201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

         2.加盖学院公章的大学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必须包括计算机专业)复印件

         3.本科生另需付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或自我介绍,研究生应提交课题研究报告。附件不全或不规范的申请材料将直接影响奖学金的评选。

         4.请各学院于201362日前,将推荐人选的“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电子文档,通过邮箱发给糜一(191101874@qq.com)。

         同时,其他申请材料只提供书面材料,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也在62号前交到糜一处,电话号码18810309335

四、奖学金数额: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生人民币4000/人,研究生人民币8000/人。

         备注:我校最终推荐的学生需参加全国的评选,本次推荐学生获奖情况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最终评选情况而定。

 

附件:

1201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

                            2013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