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届夏季优秀毕业生(本科生)的通知

根据学工部《关于评选2019届夏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现将2019年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本科生);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本科生);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本科生)

 

二、评选范围

 

2019年夏季预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选名额

 

院级、校级、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比例分别为毕业人数的15%、10%、5%,校级优秀毕业生从院级优秀毕业生中择优选拔,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择优选拔。

 

四、评选条件

 

(一)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管理与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

 

(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且在校期间荣获校级荣誉称号一次以上(含)。

 

五、评选程序

 

1.院级优秀毕业生由各班级进行等额推荐,各班级推荐名额见附件一,校级、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从院级优秀毕业生中进行差额评选。

 

2.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需赴良乡参与“卓越领航——优秀毕业生讲述奋斗故事”活动,其中分享交流情况将作为评审委员会评审各类别优秀毕业生的重要参考。

 

3.学院评审委员会依据候选人相关材料确定各类别优秀毕业生最终名单,进行公示后上报学校。

 

六、提交材料说明

 

1.班级推荐的优秀毕业生需按照各自类别填写《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2),《2019年北京地区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3)及《XX学院2019届夏季优秀毕业生拟推荐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于5月7日中午12:00前提交,所有参评同学必须经过班级推荐程序,逾期未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评选。

 

2.附件2、3提交纸质版,需要填写导师/班主任意见,导师/班主任签字,附件4提交电子版。

 

3.附件2、3涉及个人信息的部分均需打印,手写无效。不得修改登记表表格格式,打印到一面A4纸上。

 

4.请仔细填写、核对表格内所有信息,以免影响后期证书制作。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4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