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喜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批 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产生了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出发点,以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落脚点,始终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办学初心和使命,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上不断创新与探索,不断健全体制机制,总结凝练经验,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新方法取得良好成效。

2022年,学院党委将以标杆院系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通过“坚持一条主线,贯穿两个原则,推进三项计划,促进四个发展”,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学科建设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科研管理质量、社会服务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系统化建设。同时,凝聚全院师生力量,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开启建设一流管理学院新征程,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重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