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热烈祝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申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含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除新增的金融科技专业外,管理与经济学院所有招生的本科专业,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均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面向各类高校、全部专业,建设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示范性本科专业,引领带动高校优化专业结构,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我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积极谋划,并组织各专业认真筹备和申报,经过多个环节的评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先后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结合新文科建设和国家对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需求,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动各专业建设迈向新阶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