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唐葆君教授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长江学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唐葆君教授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2018年度青年长江学者。

  唐葆君教授从事环境管理、能源金融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十年,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3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北京市科技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工程专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科研任务20余项,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和首批智库研究项目骨干成员,获省部级一等奖等共6项。兼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秘书长; “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北京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北京“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哲学社科基地副主任。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教育部于1998年设立的专项高层次人才计划,有效培养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才,同时也汇聚了一批学术上卓有建树的海外优秀学者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