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北理工管院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2日,我院举办了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包括08届本科、硕士、专业硕士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王兆华书记、颜志军副院长、仇芳副院长、彭明雪副书记、副院长接待了返校的校友们。

  

  学院领导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深深牵挂和惦念,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接下来,举行了佩戴校友徽仪式。当校友们拿到校友徽后小心翼翼的佩戴在胸前,大家都无比激动,一枚小小的校友徽增进了校友和学校的感情。随后,校友畅所欲言,分享在校期间的趣事,大家在一起畅聊求学路和工作经历,共同回首校园的幸福时光,表达了对老师、同窗的祝福以及对学院的感恩、想念之情。尤其是校友们看到当年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外激动,言语中流露着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和浓厚的情怀。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史馆,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所取得的成就点赞,为身为京工人而由衷自豪。此次活动在融融情意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会。

  

  管理与经济学院把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周末定为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本年是此活动的首次举办,取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面加强校友工作,以学院校友会为平台,加强校友间的合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