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管理与经济学院隆重召开2018届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6月30日下午一点半,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杨志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人文学部主任李金林、副院长孟凡臣、副院长唐葆君、副书记彭明雪、副院长关宏、院长助理陈翔出席,2018届全体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亲友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唐葆君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纪委书记杨志宏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代表学校祝贺全体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家属表示感谢。杨志宏祝同学们可以追寻到自己的“诗和远方”,并表示“北理人”会是同学们一生的标志,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在致辞中对637位专业硕士毕业生们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到,今天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是各位毕业生改写人生履历,迈入新篇章的重要时刻,鼓励大家终身学习,不忘初心。

  在致辞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教授宣读了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并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孟凡臣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受颁优秀毕业生证书并与校、院、处领导合影留念。

  管理与经济学院应用经济系张凌翔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近期热点“世界杯”为引,以足球喻人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

  

  接下来,2016级EMBA学员,中国万达集团-山东宝港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振永作为专业学位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两年北理时光中的所学所感。2016级MBA学员,来自委内瑞拉的哈维尔代表留学生发言,鼓励毕业生们追逐梦想,不懈拼搏。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位嘉宾为毕业生们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最后,全体同学与学位授予老师在中心教学楼一层东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每一位同学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祝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里,贯彻“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激情满怀,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