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我院孟凡臣教授荣获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日前,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孟凡臣教授荣获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截至目前,全校共有46位教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设立于2003年,已评选16届,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该奖项是北京市最重要且具有广泛认同和影响力的、体现教师个人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教学类奖励。


【孟凡臣教授简介】

孟凡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经济管理教学科研工作,主讲《国际市场营销》《跨文化管理》等本科生课程,组织跨学科教师团队开设了《创新创业管理》《创新工程与实践》《国际经济学(全英文)》等在线课程。获评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参与教育部、北京市及校级教育教改项目10余项,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等。

主要研究方向为跨国经营与战略、跨文化管理、技术创新与国际化战略等。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及欧盟、德国DFG、中德科学中心等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等10余项。近五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兼任德国帕德邦大学、贝罗特大学客座教授,《Review of Managerial Science》期刊编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