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管理与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8月23日,管理与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主楼240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不同学科的11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有:副院长唐葆君教授、张祥教授、陈翔教授,夏恩君教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赵鲁涛教授、会计系孙利沿副教授,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关宏,以及学生代表。比赛由关宏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11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文史(思政)类和全英文(双语)两个类别的比赛,通过20 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自己的教学基本功、教学理念与教学风格。

评委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为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委分别从教学内容、课堂设计、教学形式、教学手段等方面,建议青年教师加强内功修炼,将教学回归知识传授本身,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运用好教学辅助工具,将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反哺日常教学。

学院通过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教学研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积累教学经验。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