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理工管院学子荣获第六届“攻守道”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一等奖!

2023年1月14日,第六届“攻守道”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在经历了模拟赛、初赛和决赛等环节后,正式落幕。管理与经济学院尹秋菊老师带队的北理工代表队(团队成员:裘实、刘泽松、陈伟、任霄羽、田章),在众多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挑战赛“一等奖”。北理工也将再次代表中国高校参加2023年6月举办的第15届全球SAP ERPsim总决赛,与来自世界七大赛区的高校角逐。另有北理工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师生全力准备。自2022年10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选拔,并筹办了校内赛。校内赛吸引了全校近300名同学报名参加,分别来自3个本科年级和5个书院(经管书院、特立书院、睿信书院、明德书院、精工书院),以及2个研究生年级。经过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培训,先后完成了校内初赛(进10)、决赛(10进2)等环节,并评出校内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最终两支团队胜出,并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赛。进入全国赛的学生个人练习时间人均超过100小时。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优势、师资实力和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成效的重要体现。

校内赛获奖同学如下:


学生类别

获奖级别

获奖同学

研究生

一等奖

裘实、刘泽松、陈伟、李南葹、任霄羽



岳圆圆、罗瑜、荆家辉、时京京、段振龙


二等奖

李济辰、王文涛、陈健、王琦、张峻卿



杨茜茵、周东岳、马丁皓、王延雷、陈美君



李腾、于美凤、武雅倩、孙梦、马益民



胡微、凌天、杨霞、于璐

本科生

一等奖

田章、廖婷、陈婉尔、李卓成、周芸雅



郭家霖、吴泓铭、张铮祺、王锦恩、陶艺瑞


二等奖

隋成城、栗泽璇、吴诗颖、林汝晶、聂兆彤



万雅琪、马翊程(计算机学院)、张进一(自动化学院)、呼延泽(计算机学院)、张正阳


       第六届“攻守道”全国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由SAP大学联盟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ERPsim研究院承担技术支持。在比赛中,学生组建团队模拟经营公司,通过对企业内部经营报告及外部市场报告的判断做出企业决策。 本次大赛中,尹秋菊老师荣获全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来自于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研究生(裘实、刘泽松、陈伟、任霄羽)和本科生(田章)同学荣获全国赛“一等奖”;来自于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岳圆圆、罗瑜、荆家辉、时京京)和本科生(郭家霖)同学荣获全国赛“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