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2021年管理与经济学院暑期班顺利开幕

7月2日,2021年管理与经济学院暑期班开幕式在主楼241和腾讯会议线下线上同步举行。出席线下开幕式的有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副院长张祥教授,副院长赵先教授,院长助理吕鑫副教授。参加线上开幕式的包括美国天普大学 Kumar教授、明尼苏达大学曹新宇教授、加拿大温哥华西蒙弗雷泽大学曹际国教授、马里兰大学冯奎双副教授、等7位暑期班嘉宾及170余位师生。开幕式由赵先教授主持。

王兆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成果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随后他表示,今年是学院第三次举办活动,有幸邀请到11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我们带来报告,报告内容囊括了涵盖了统计与数据分析、环境经济、供应链管理、战略管理、电子商务、计量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等多个方向,全面覆盖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三个一级学科。旨在为学院青年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搭建接触学术前沿、学习科研方法的平台,同时,学院也鼓励大家全程参与到暑期班活动中来,丰富内涵,拓展外沿,既聚焦专业领域、又交叉学科方向。

最后,在130余位专家、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本届暑期班正式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