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经管领军人才贯通培养在徐特立学院成功宣讲

       2020年12月16日和23日,我院面向2020级徐特立学院英才班的432名学生,围绕经管领军人才贯通培养班招生这一主题,举行了三场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祥教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愿景与使命、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与专业布局、卓越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与水平、智库与研究平台、通过三大国际认证、国际合作办学、杰出校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办学成就和软硬件条件,鼓励徐特立学院英才班学生更多了解管理与经济学院,了解经管领军型人才贯通培养模式为英才班学生们的专业发展与成长成才带来的良好机会和发展平台。

333.png

经管领军人才贯通培养模式,是管理与经济学院践行我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人才培养定位和学院“为社会各界培养富有创造力的杰出管理领导人才”的办学使命,基于徐特立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推进的一项重要改革,旨在以学校和学院大师级和优秀教师团队为依托,吸引卓越的生源,通过一流教学资源的投入和保障,培养既具备深厚的科学技术和经济管理学科基础,又有敏锐的学术前沿意识和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卓越研究能力和领导力的领军型经济管理高端人才。

宣讲会上,学院本科教学中心王月辉主任及张萌老师还向徐特立学院2020级英才班的学子们发放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宣传简介,并建立了微信群,以便下一步深入沟通和交流。





对于有意向在经济管理领域发展的英才班学生,学院后续将组织更多的相关学习与交流活动。管理与经济学院热切期待和欢迎2020级徐特立学院英才班学子们的加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