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热烈祝贺管理与经济学院9篇管理案例成功入选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截至2022年2月,管理与经济学院有9篇优秀教学案例顺利通过中欧专家评审,正式上线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ChinaCases.Org)。

优秀的管理案例产出及教学一直是各高校商学院评价的重要指标。在全球商学院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中占有很大比重,在我国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评估、专业学位评估中也占有一定权重。自从学院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拥有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后,学院领导更加重视优秀管理案例的开发及教学。截至2021年,我院教师累计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篇,在全国百余所获得百优案例的高校中位列前十。

2021年11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达成案例建设战略合作。我院成为中欧继毅伟商学院、香港大学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之后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聚焦中国问题、坚持国际标准,收录的高质量教学案例覆盖19类学科、21大行业、3000+主题关键词。截至2022年2月,ChinaCases.Org已收录2195篇高质量教学案例,为中国大陆近40院校和机构的3400多位教师提供了案例使用服务,累计覆盖学生46万人次(中欧不计在内)。入库案例均经过严格评审、修改和编辑,以真正服务商学院教师教学需求。


 


再次祝贺入选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的马宝龙、易瑾超、王兆华、陈翔、冉伦、孙士伟、郝宇、吴水龙、尹西明等9位老师及其团队(以入库顺序)。这是我院案例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期待学院老师在后续管理案例开发及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