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理工MBA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历时7个月,一共有14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MBA/研究生组别初赛队伍600余支(不含省赛、校内赛数量),复赛293支队伍。最终全国知名高校的29支本科队伍、42支MBA队伍出征总决赛。我校三支MBA队伍“理攻”、“天宇晨岚”、“北理人”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北理工人团队”、“亮剑科技团队”、“四大天王团队”、“BMW-F团队”四支团队荣获三等奖。大赛指导教师由我院经验丰富的市场营销系刘瑞红担任,在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斩获佳绩。同时也祝贺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精诚团结,配合默契。比赛时冷静,放松时欢乐;有落后时的逆风翻盘,有领先时的沉稳淡定。他们最终凭借团队的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事介绍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 PEAK TIME。中国区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

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全国比赛,全国累计近300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是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让学生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通过赛事,让中国院校得以接触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同时拥有更多国际院校的交流沟通的经验,并分享国内外模拟教学的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