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学在北理,聚在赣鄱|北京理工大学江西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江西生源质量,让江西籍2022级考生全面了解北京理工大学,6月1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携手江西校友会、江西招生组在光电学院2012级校友胡翔位于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的会议室通过线下座谈,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学在北理,聚在赣鄱—北京理工大学江西校友座谈会”活动。北京理工大学合作与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芬,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招生组组长王兆华,党委书记、招生组组长颜志军,副院长、副组长关宏,副书记、副院长、副组长彭明雪,江西校友会卢正大、张辉、胡翔、程敏贤等校友以及数百位校友、领航老师、考生参加。活动由江西校友会唐洁校友主持。



颜志军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老师、考生及家长们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江西的影响力大幅提升,离不开江西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帮助母校与当地优秀中学间搭建桥梁,积极参与进中学宣讲、与学生家长进行座谈交流等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们了解北理工、走进北理工。最后,他就北京理工大学近年发展、学生培养及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代表江西招生组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李芬介绍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实力派”体现,校友们在进入社会各个行业领域中,用自己的实力体现着作为北理工人的担当;校友作为学校发展的名片,也体现了学校在各个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她希望通过校友们的精彩分享,能让线上的各位考生及家长们感受到北理工的魅力与温暖,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颜志军为校友颁发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大使聘任证书。



交流环节,1983级校友、江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表示,能够在北理工学习感到非常幸福,作为北理工的学子更是感到非常自豪。学校从延安时期建校,秉承着延安精神一直在祖国的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而这份精神也一直是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学校“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学风,更是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提高自己。1988级校友、江西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雁云,1998级校友、江西省旅游集团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敏贤,2002级校友、江西校友会副会长、江西省宏发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芳,2002级校友、凯宇集团常务副总张辉,2012级校友、南昌虚拟现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翔等数十位校友就北理工的学习生活、在江西工作取得的成绩、如何填报志愿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解答。最后,江西招生组领航组长孙士伟就我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等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座谈会通过江西招生组对北京理工大学的全方位介绍,校友代表亲身讲述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使江西考生对北理工有了更全方位的认识与了解。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校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让校友们重温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收获,促进校友间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