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3月26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于西排球场举办了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主办,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旨在积极落实校团委《2017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履带战车、排球传递、呼啦圈传递、指压板挑战等趣味游戏,以提倡体育锻炼、增强班级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为主要目的。在趣味赛中,各个班级的队员积极参与其中,相互鼓励与协作,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不绝于耳,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并深受鼓舞与感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悄然落幕,2016级硕士1班、2016级硕士6班及2016级硕士5班分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二三名。比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积极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收获的欢乐与强健的体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