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学院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的“四个面向”的号召,以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及改革,继续开展与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2020年9月27日上午,学院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张艳钊总经理、吴子维常务副总经理、徐旸副总经理、孙炜总经理助理、成玫主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高慧颖、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崔立新、分团委书记梁昊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艳钊总经理介绍了首旅集团6+2业务板块,以及首旅财务公司的前台、中台和后台业务情况。张总表示,期待未来与学院有更全面、深入的合作及融合。学院彭明雪副书记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通过充分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大学生实习基地、科学研究项目、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我们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双方代表在“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完成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管理与经济学院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习基地,开启了校企合作的实践,在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同时,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公司简介:

  首旅集团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围绕首都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与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目标,以及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功能属性,按照“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的发展思路,经过创建改制、战略重组、深化改革三个发展阶段,构建起集“食、宿、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于一体的旅游商贸服务产业体系。集团拥有4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元。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首旅集团在2013年设立的,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担负着首旅集团在集团化战略发展和管控体制改革方面的重任,旨在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优化和提升集团资金管理及财务管控水平,促进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相互结合、相互渗透,加快各业务板块的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集团综合竞争力。

  

  (审核:彭明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