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歌尔G100新锐计划-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隆重开班

  金秋送爽满鸳都,歌尔北理喜结缘,百战归来再读书,校企合作创辉煌。2020年9月11日歌尔G100新锐计划-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副总裁高晓光,副总裁吉永和良,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孙红斌等,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宏,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副院长陈翔,院长助理吴水龙等,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歌尔集团干部部负责人张建华主持。

   

  姜滨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结了疫情以来公司的发展情况,强调青年干部的培养是公司不断持续发展的动力,指出歌尔集团与北理工有深厚的渊源,此次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希望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收获知识,提升自己。

  杨志宏代表学校对歌尔集团的委托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雄厚的实力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学院将继续发挥多学科综合的优势,利用一流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高效高质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随后,姜滨、杨志宏分别代表公司和学校互赠礼品。张建华介绍了G100项目及公司整体培训架构,杨艳老师就本次培训目的、培训方案及授课教师情况进行了说明。学员范青青、杜登辉代表参训学员进行发言。王兆华向本次培训班递出标志着精神传承的班旗。最后,开班典礼在学员的宣誓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潍坊之行,正值学校建校80周年,学院建院40周年之际,杨志宏书记、王兆华院长等一行人于9月12日与北京理工大学潍坊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此次培训由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具体承办。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整合了原E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工程硕士教育中心和EDP教育中心等优质教育资源,秉承“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创新服务”的专业学位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依托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汇聚优秀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培养拔尖创新卓越管理人才和高层次实用人才。中心各项目已通过国际三大认证AACSB、EQUIS、AMBA以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在2018年的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工商管理类专业学位获评A类。

  本次培训历时一年,每个月一次课。中心本着“凝练理工特色,高起点规划,贴近行业需求,高质量运行”的理念,前期与歌尔集团多次沟通协商,不断优化培训方案,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学校将邀请专家、教授、业内知名人士为同学们讲授包含管理、领导力、创新等方面的课程,希望此次培训能成为个人发展的新契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