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披荆斩棘,逐梦北理——北理管院专业学位中心2020年度第一、二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悠悠华夏,万里神州,同梦同愿同奋进。逐梦北理,共克时艰,同心同德同应对。2020年8月22日、23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2020年度第一、二批MBA/EMBA提前面试成功举办。面对疫情,管院师生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克服技术困难,打破空间隔阂,采用线上视频技术面试考生,为2021年度的招生工作保驾护航,确保2021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在疫情下开展工作的相关指导意见,由院长王兆华教授、书记颜志军教授等学院领导关注指导,在中心主任及十余位老师、学院五十余位面试考官辛勤工作下,对一、二批次共计一千余位具有资格的考生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察。在正式面试开始前两日,由专业学位中心十余位老师组织每一位考生进行线上联调测试,帮助考生搭建远程面试考场,解决网络与技术问题,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8月22日、23日每天六点,晨曦微露,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的老师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为当天的面试工作做准备。八点三十分,在主楼241阶梯报告厅,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水龙教授主持召开全体考官面试说明会,介绍基本流程与相关政策。吴老师特别强调各位考官严格把关,为学院遴选价值观优秀,品质素质良好,专业技能过硬的优秀管理人才,完成学院使命,践行培养一流人才、成为中国与世界有影响力商学院的学院愿景。        

  上午九点,面试正式开始。为保证公平公正,考官抽签分组确定面试考场。面试中主要从考生教育背景、职业经历、沟通能力、志趣修养等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细致考察。面试工作在稳中有序的节奏中进行。

  承担本次面试工作的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细致安排、精心准备,及时公示面试方案、面试名单,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为资格审查组、技术服务组、助理秘书组、资料准备组、后勤保障组和流程把控组,各组之间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落实每一个细节,查补每一个漏洞,尽可能地保障了所有考生考试过程的顺利进行。

  

  明理修身行宽处,精工格物择良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尽管疫情影响,专业学位中心从未停下招生的步伐。2021年度招生工作自5月份启动以来,已经进行了线上十余场各专业学位的政策说明会,各项招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欢迎各界优秀生源申请报考2021年度MBA、EMBA、MEM、MPAcc项目,共同披荆斩棘,逐梦北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