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郎志正教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于2020年8月6日至8月9日在武汉顺利举行。该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等出席开幕式。我院郎志正教授作为大会领导和颁奖嘉宾参加了会议。

  

  年会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本次年会也是武汉走出疫情后的首次大型、巡回会展活动,是武汉经济重启的重要标志。在大会举办期间,全国一千两百多名嘉宾齐聚英雄城市武汉,为加速武汉的重启蜕变、推进中国品牌发展、打造民族品牌建言献策。

  

  郎志正在大会论坛上发表讲话,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对于打造武汉城市品牌,郎志正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城市品牌要以产品和企业品牌为基础;第二,发挥武汉优势,建设武汉特色品牌;第三,关注中小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品牌发展;第四,武汉品牌要以质量为基础。

   

  会后,郎志正作为大会领导参加了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的会见和宴请,以及市长周先旺的座谈。

  

  附:

  郎志正教授简介:郎志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原国务院原参事,我国著名的管理学家、质量、标准化和认证认可专家、“中国标准化科学家”,该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之一,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11年当选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教授还担任国家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主任兼认证机构专业委员会主任、认证认可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国质量协会顾问、中国标准化协会顾问、中国认证认可协会顾问、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 151)副主任、品牌产业联盟副主席、低碳产业联盟副主席、北京质量协会顾问、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质量》、《中国标准化》等杂志编委。

  

  中国品牌节简介:中国品牌节,将每年8月8日以"品牌"命名为节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青联、全国妇联大力支持。首届中国品牌节于2007年8月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目前,中国品牌节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活动连续四届登陆CCTV-1《新闻联播》,覆盖目标受众人群超过8亿,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