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2020年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二届暑期班顺利闭幕

  7月10日上午,2020年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二届暑期班顺利闭幕。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党委书记颜志军教授、副院长赵先教授、院长助理吕鑫副教授、各系主任以及本届暑期班嘉宾多伦多大学胡明教授、加拿大温哥华西蒙弗雷泽大学统计与精算系曹际国副教授、知名会计学学者出席线上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赵先主持。

  

  颜志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届暑期班旨在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学院师生科研素养。在过去10天里,线上报告多场爆满,达到平台参会人数上限300人。专家与听众互动热烈,学院师生反响强烈。包括统计与数据分析、经济金融、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战略管理、电子商务、能源与气候经济、组织行为管理、会计学等多个方向共计十一场学术报告,精彩纷呈,各位专家为大家指导研究方法、分享前沿咨询、提供交叉融合新思路。

  

  多位专家也表示,本次很高兴参与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暑期班活动之中,感谢学院的邀请和举办,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期待疫情过后,线下来访学院,与师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聚焦科研领域,碰撞学术观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