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市场营销系师生赴正泰集团参观访问

  2018 年8月2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市场营销系8位师生赴正泰集团杭州太阳能园区进行参观访问,参加此次参访交流的市场营销系老师包括裴蓉、马宝龙、孙淑英、倪跃峰、刘瑞红及三位研究生同学。

  正泰集团对此次参观访问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首先,在正泰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文化传播中心总监 廖毅的热情欢迎和陪同下,市场营销系师生参观集团“正泰世界” 展厅及智能车间,对正泰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品结构、营销体系、数字化生产、技术储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

  

  正泰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集团发展成果

  

  师生参观智能车间

  随后,市场营销系师生、正泰集团高管层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正泰集团总裁助理朱要武、正泰电器中国营销区总经理何伟代表正泰集团对营销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出席座谈会的9位管理层一一做了介绍。

  市场营销系主任马宝龙教授详细介绍了参访交流的各位老师的研究与教学领域,并与企业方就“合作研究、教学案例开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市场营销系老师和正泰集团管理层分成不同访谈小组,分别就正泰集团的运作与管理、家族企业管理、正泰的营销渠道、正泰数字化营销、正泰的商业模式等进行了小组访谈,为营销系师生的学术研究、案例开发收集数据资料。

  

  营销系师生与企业方座谈

  

  合影

  此次正泰参访之行给营销系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师生们纷纷表示正泰集团的数字化营销、智能生产、营销渠道等方面特色鲜明,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案例研究、教学案例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