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理汇才俊,经管喜迎新——经管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8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经管书院2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新生前来报到,在充满收获喜悦的金秋九月圆梦北理工经管书院,起笔书写属于自己的“北理故事”。

  北京理工大学经管书院,基于学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双领人才”的人才培养定位,持“北理经管本科生的精神家园,培养具有创造力的杰出经管人才的黄埔军校”为愿景,奉“知识渊博,精通经管;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向上扬善,团队合作;全球视野,责任担当”为文化理念,致力于“培养富有创造力的杰出管理人才”。

  书院迎新工作团队历时一个月的迎新工作筹备,精心布置迎新现场,为每位新生拍照留念、发放书院文化衫和定制明信片,让每一位新生在写有“经管书院”四个字的牌匾布上留下自己的签名,感受书院文化、体会书院温暖。书院还安排志愿者负责“绿色通道”的引导工作,协助新生办理助学贷款等相关事宜,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便利。

  

  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副校长王晓锋、党委副书记包丽颖,校长助理汪本聪亲临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与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现场的新生报到情况。

  

  经管书院迎新工作于12小时内圆满完成,新生们已经开始了他们新的征程。迎新期间,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副院长关宏与2018级新生班主任一起走访了班级新生宿舍,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们进行积极沟通。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经管书院的每一位学子必能在大学这个新的环境新的阶段里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不挥霍易逝的青春,不辜负心中的梦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并使自己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