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美国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盛世斌教授应邀到管理与经济学院作报告

  2018年6月4日下午3点,应管理与经济学院市场营销系的邀请,美国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盛世斌教授在主楼426进行了题为“Institutions and Opportunism in Buyer-Supplier Exchanges: The Moderated Mediating Effects of Contractual and Relational Governance”的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主要讨论投机主义,这一领域近年来受到了很多研究的关注。首先,盛仕斌教授以社会现象入手,提出了研究的问题和理论模型;接着,通过大量的文献梳理和分析提出6个假设;之后,为我们详细地阐述了数据来源及分析方法,并对研究结论进行了讨论;最后,盛教授提出了本文的三大贡献并且回答了同学及老师的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深受启发。

  据悉,盛教授报告的研究成果,已被营销领域重要国际期刊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接受,并即将刊出。报告会由市场营销系主任马宝龙教授主持。盛仕斌教授在学术报告之后与与会师生进行了合影。

  

  主讲人简介:

  盛仕斌,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市场营销学教授。1996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2004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市场营销博士学位,后留美任教。盛教授的研究领域集中于营销渠道,品牌战略,新兴经济体的市场营销战略等。盛教授已经在市场营销和管理学的国际主流杂志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包括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Marketing Letters 等杂志。盛教授目前是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审委员会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