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电子科技大学殷允强教授应邀到管理与经济学院作报告

  2018年5月31日下午4点,应技术经济与战略管理系主任李果教授的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殷允强教授在主楼317会议室进行了题为“An overview of home health care routing and scheduling”的学术报告。

  

  殷允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2014年破格晋升为教授,连续4年(2014-2017)入选爱思唯尔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生产和物流运作管理,医疗运作管理。本次报告主要讨论家庭医疗保健路线调度优化问题(HHCRSP),这一领域近年来受到了很多研究的关注。首先,殷老师介绍了本研究的背景,指出目前该领域的研究情况。接着,通过对大量的文献梳理分析,殷老师详细介绍了该领域的研究框架结构(战略层、战术层、运作层),研究不同约束条件和目标函数下的的解决方法,并讨论未来的研究方向。最后,殷老师回答了同学及老师的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深受启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