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圆满完成2018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工作

  

  2018年5月20日,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开放日在学校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成功举办,管理与经济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北理领航”人队伍、各学科专业老师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了本科招生咨询会工作。学院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高慧颖、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副主任王建才、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杜向荣、技术经济及管理系副主任刘建昌、会计系副主任刘宁悦、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副主任王红夏、本科教学中心主任王月辉、学院“北理领航”人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党委书记王兆华、副院长孟凡臣、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亲临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和招生计划。为使考生及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学科特色及办学情况,学院在咨询现场整齐地摆放了招生宣传手册并循环播放学院宣传片,老师们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科实力、招生计划、校园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期间,张军校长一行来到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宣传点,与本次的负责招生宣传工作老师以及考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充分向考生与家长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育人目标、学校势力、国际交流、就业质量、留学深造等情况,使考生和家长们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北京理工大学与考生、家长的距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