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Jan Youtie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2018年5月10日上午,应知识管理与数据分析实验室邀请,中美英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美方负责人佐治亚理工学院Jan Youtie教授应邀在主楼418会议室做题为“Robotic Bureaucracy: An Assessment of Burden Shift in University Research Administration Through Email Analysis”学术报告。

  

  Jan Youtie教授针对用于智能化管理大学科研经费的软件系统(包括自动发送报告和合规邮件),是否会对政府资助的大学研究人员在成本和时间增加更多负担这一现实问题开展探讨。基于被资助研究人员收到的相关电子邮件,包括由软件系统生成的电子邮件(机器人电子邮件),以及由管理员发送的电子邮件等研究数据,以检测是否带来科研行政负担的转移。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与Jan Youtie教授就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拓展了同学们的科研思路,激发了研究兴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