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校开展本科新生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管院学子在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学院归属感,2018年1月8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报告厅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讲授党课。出席此次党课的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团委书记张瑞,研工委书记梁昊,团委副书记庄杰、林天梦。

  王兆华书记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特色,阐述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弦歌奋进40载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和组织架构等学院整体情况,再次强调了学院愿景与使命,梳理了学院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他以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高效的党建行政结合的决策机制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决策机制。王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应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好地融入了管理与经济学院这个温暖而强大的家庭。希望全体学生能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来武装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立潮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TOP